当前位置:

爱尔眼科获评2016年信息披露A级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6-27 08: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在高考成绩揭榜季,医疗行业的“三好生”爱尔眼科近日获得了两项冠军:一是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评为2016年度信息披露A级,二是荣获“2016中国民营医院集团50强”榜单状元。

  “规范好”

  爱尔眼科年度信息披露考核结果连续多年A级。

  此次创业板上市公司2016年度信息披露考核结果中,考核结果为A的公司仅占18.25%。爱尔眼科多年来坚持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合规性和公平性。同时,公司全体董监高恪尽职守、合规信披,注重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成为广大投资者心目中的“白马股”。

  “成绩好”

  爱尔眼科荣登“2016中国上市医疗服务企业30强”“2016中国民营医院集团50强”榜单前茅。

  2016年,爱尔眼科门诊量达3,705,533人次,同比增长15.24%;手术量377,245例,同比增长16.74%;营业收入400,040.17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6.3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55,746.7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0.24%。

  行业专家表示,以爱尔眼科为代表的优秀医疗服务企业体现出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和较高的品牌美誉度,同时医疗服务行业市场巨大,随着平台聚集效应和规模效应体现,医疗服务细分领军企业将更快发展。

  “实力好”

  爱尔眼科核心竞争力强劲。近期,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首批博士生毕业。

  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作为我国医学教育改革创新的有益探索,已接收博士研究生43人,硕士研究生134人,去年首批14名硕士研究生毕业。爱尔眼科目前成立有“爱尔眼科研究所”“爱尔眼视光研究所”“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等科教研平台。各项科研成果丰硕。

  医疗人才汇聚效应凸显。近日公司2016年第一期限制性股票解锁,共1515人受益。同时,此次限制性股票预留部分授予322名员工。限制性股票着重激励一线医疗技术和管理人员,合计受益群体达1800人,覆盖面广,医院骨干能动性得到显著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