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正证券与远大科技集团全面合作 携手助推湖南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06-21 11: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日前,方正证券董事长高利与机构业务部、方正和生投资、民族证券投行部有关领导一行同远大科技集团创始人张跃及集团领导层进行会谈。在此次交流会上,方正证券与远大科技集团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双方以开展全面合作为原则就业务合作确定了具体的模式与方案。

  本次会谈为方正证券与远大科技集团的长期合作建立了良好开端,两大湘企强强合作亦将成为发展绿色金融、服务湖南省实体经济的重要实践。

  远大科技集团位于湖南长沙,自1988年成立以来,公司秉承“为了地球和人类的明天”的使命,通过全球首创的多项技术,致力于开发优化地球环境和人类生存的产品。在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首期全球25位环保创新者榜单中,远大科技集团创始人张跃位列第八。

  在此次会议上,张跃及远大科技集团领导层向高利一行详细介绍了远大科技集团在可持续建筑、非电中央空调、洁净空气、合同能源管理等领域的四大板块业务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高利高度评价了远大科技集团致力于优化人类生活环境、探索节能环保技术、追求卓越品质的匠人精神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精神。

  作为注册地在湖南长沙的大型综合类券商和湖南省首家上市的本土金融企业,方正证券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以金融服务助推湖南省实体经济的转型升级。两大湘企在环保能源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不仅能发挥方正证券机构业务等方面的投融资优势,为优质的实业企业提供全方位资本服务,也是积极探索绿色金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