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惠旅牵手岳阳云溪 打造千年古镇陆城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06-14 09: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政府与中惠旅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6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6月13日,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惠旅”)与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政府在长沙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就岳阳市云溪区陆城古镇文化旅游项目旅游策划与规划咨询服务签署合作合同。

  陆城镇因三国名将陆逊在此屯兵筑城而得名,素有“千年古镇”“历史重镇”“文化名镇”美誉。域内古迹众多,拥有两处国家级重要文物保护单位——铜鼓山商文化遗址和雄伟大矶头,一条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街区——陆城南北正街;域内自然风光优美,白泥湖国家湿地公园和七个湖泊似一串明珠镶嵌,其出产的大闸蟹享誉三湘。这些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资源,使陆城镇具有非常高的旅游开发价值。

  岳阳市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表示,“陆城古镇的开发是云溪区产业优化升级的重大举措,将成为云溪区乃至长江沿线各省市居民休闲娱乐的新去处。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的成功落地,希望中惠旅充分运用在规划、设计、运营、智慧景区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尽快推进相关工作,将云溪打造为中惠旅对外展示的品牌项目。”

  对于云溪区陆城古镇的旅游开发,中惠旅集团董事长盛建华表示,“中惠旅有信心有能力在云溪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深度挖掘古镇内涵,充分运用历史文化资源,以独特的三国文化为引领,以中惠旅深耕体验产业近二十年的理论体系和实践经验为依托,开发一系列精致而又内容丰富的极致体验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