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茅台加冕A股股王 白马股继续担纲但略显疲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甘红 2017-06-13 08:22:07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盘昨日(6月12日)结束4连阳行情,两市各大指数再次走弱,创业板指更是跌破30日线。沪指在以上证50为代表的白马股带领下稍显强势,但市场成交量不足分化明显。消息面上,新股发行节奏趋于常态化,加之美联储是否加息影响判断,市场人气涣散。上证指数有望在当前的点位附近,进行上下震荡、整理。以次新股为代表的一些板块,需谨防进一步杀多、跳水;近期强势的白马股有可能冲高回落,操作上宜以静制动。

  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次新股、高送转题材、文教休闲、矿物制品、电器仪表、百元股、航空等板块跌幅靠前;酿酒、河北板块等少数几个板块上涨,尽管指数弱势个股回调,但“白马王子”贵州茅台却创出475元新高度,从而一举打破A股近几年股价历史最高纪录,问鼎真正的股王。近年来,第一只冲上400元的股票并不是茅台,而是安硕信息与全通教育。该两股在15年爆炸性牛市的时候,分别创出每股股价474元、467元的彪悍记录。

  巨丰投顾认为,上周五证监会核准8家IPO,同时四大证券报集体发声力挺IPO常规化,新股发行节奏放缓的预期被打破。上证50受到资金追捧,再创新高。但沪指反弹遭遇60日、120日均线强压力,个股回落明显。目前,上证50连续两天收出长上影线,沪指受到60日均线压制,建议投资者关注被错杀的半年报高增长个股,远离纯概念炒作。记者 王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