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惠旅体验产业学院成立 产学研协同引领体验旅游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丽丹 编辑:甘红 2017-06-12 16:51: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惠旅体验产业学院成立。

中惠旅体验产业精英奖学金设立,支持体验产业人才培养。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通讯员 邓丽丹)6月11日,中惠旅体验产业学院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国内首家体验产业学院正式落户长沙。学院由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惠旅,证券代码:834260)与安徽工程大学体验教育研究中心共同组建,着力推动体验产业学科体系构建、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体验产品开发设计、体验营销、品牌建设以及创新能力,“产学研”结合引领体验旅游发展。

  安徽工程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胡万祥,国内体验教育研究学科带头人之一、安徽工大体验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薛保红,中惠旅集团董事长盛建华,中惠旅集团总裁肖沛宇等出席挂牌仪式。

  盛建华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工大长期以来在体验产业方面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指导表示充分认可。他表示,受益于体验理念的影响与实践运用,中惠旅已经培养了一批掌握体验旅游的精英团队,并在体验理念研究的道路上不断求索。中惠旅体验产业学院的成立,是“产学研”一体化的实践典范,在体验产业理论研究、体验人才队伍建设、体验产品的研究和创新性建设等方面将发挥极大的促进作用。

  胡万祥对中惠旅在体验旅游方面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表示,今后双方将依托中惠旅体验产业学院这一平台,在体验理论研究、人才培养、产品创新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多形式和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产学研”协同共同引领体验旅游发展。

  二十年来,中惠旅一直致力于体验经济理论在景区开发运营中的探索与实践,倡导快乐文化、体验旅游,“我参与·我体验·我快乐”的体验旅游理念深入人心。在旅游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智慧景区等旅游全产业链全方位注入体验产品理念,强调突出体验理念的实践和运用,先后开发了一系列极致体验旅游产品,如体验游道建设、高空玻璃桥、丛林穿越、龙舟竞渡、CS真人镭战等等,将体验融入到旅游的每一个环节中,形成了以体验产品为核心的文化旅游产品体系,并已为4000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专业的拓展训练综合服务,进一步丰富了文化体验、旅游体验的思想内核。

  为支持体验产业人才培养,现场,中惠旅体验产业精英奖学金正式设立,以此激励有志于推动体验产业学习研究与实践的学子们锐意进取,取得卓越成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