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股景嘉微启动股权激励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甘红 2017-06-07 09: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6日,景嘉微通过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共计105人,包括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和业务骨干。本次发行限制性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解锁期36个月,计划设定2017-2019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10%、30%、50%业绩考核目标。

  前不久,景嘉微与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签署了《湖南省智能探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组建协议书》。公司表示,本次协议的签署,能够充分发挥双方的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市场优势,推动双方在国家“创新创业”和“军民融合”战略中取得更好成绩;立足于“聚焦信息探测,处理和传递,便捷感知世界”的公司愿景,符合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规划。

  景嘉微2016年业绩不错,但今年一季报下滑明显,股价月线三连阴。截至5月底,实际控制人曾万辉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222.5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7.01%。有分析人士认为质押行为导致该股一直未能开启填权行情,股权激励对业绩和股价均有正面作用。记者 王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