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广告协会教育委员会成立 助推新闻传播产教融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06-05 08: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日,湖南省广告协会教育委员会成立仪式暨“三名进校园”活动在岳阳启动。

湖南理工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小立为兼职教师颁发聘请证书。

6月2日,湖南省广告协会会长曾小明为湖南理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罗洪程颁发湖南省广告协会教育委员会牌匾。

  红网岳阳6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6月2日,湖南省广告协会教育委员会成立仪式暨“三名进校园”活动在岳阳启动,活动将通过个性讲座、主题论坛等形式对在校学生进行实战性的指导,旨在推动湖南新闻传播教育产教融合发展。

  活动由湖南省广告协会、湖南理工学院主办,岳阳市广告产业协会等单位协办,来自湖南广告、传媒、文创等学界和业界的40余人参加了今天活动,“三名进校园”活动还将在湖南大学、湖南科技学院、衡阳师范学院等高校进行巡回指导。

  在启动仪式上,湖南省广告协会会长曾小明表示,“通过将学界的理论和业界实战相结合,整合学界与业界优质资源,打造课程与实战项目相结合的创意工作坊新模式,激发大学生的创造性思维,为湖南乃至全国广告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培养一批实战人才。”湖南理工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小立表示:“此次活动在湖南理工学院启动意义非凡,将为我院新闻传播学院的师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平台,也为湖南新闻传播教育产教融合发展注入新动力。”

  在“大咖说”环节,来自广告文创业界的大咖古湘、成赛和刘建剑分别从文创、创意设计和互联网角度做了主题分享,引起了学界和广大师生的共鸣。

  启动仪式后,活动组织方还进行了湖南省广告协会教育委员会授牌仪式、校会合作共建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基地揭牌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业基地签约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