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度(长沙)创新中心启航 人工智能助力传统行业+互联网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5-24 15:44:30
时刻新闻
—分享—

行业协会领导、营销专家以及来自湖南农业、工业、旅游、教育、生活服务等行业的600余家中小企业主代表出席盛会。

湖南竞网总经理黄韬表示,14年间服务了60000多家湖南本土企业。

  红网长沙5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下午,2017百度营销峰会长沙站启幕。行业协会领导、营销专家以及来自湖南农业、工业、旅游、教育、生活服务等行业的600余家中小企业主代表出席盛会,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时代的营销新趋势、新方法,以及互联网+背景下传统企业的创新与转型。

  人工智能发力“意图营销”

  百度搜索每日响应60亿次的搜索请求,每个搜索的背后都代表用户的消费意愿。百度品牌展示广告产品部总经理陈蕾表示,区别于单纯依靠用户“看过什么”,百度人工智能综合“去过哪里”“买过什么”“搜过什么”等200亿条覆盖生活方方面面的线索实现了信息更精准触达目标用户,推动了“人找信息”到“信息找人”的转变。

  陈蕾介绍,百度通过搜索+推荐的双引擎的信息分发,找寻真实的搜索意图,同时百度借助大数据和核心技术,衍生出新的玩法,新的形式。用户不仅能更加智能地搜索到自己想要的信息,还能够接收到人工智能技术根据用户需求而主动推荐的信息,实现不搜即得。

  百度(长沙)创新中心启航

  会上,百度(长沙)创新中心正式起航,面向湖湘企业开放入驻报名。主要招募对象为互联网创业者、传统企业互联网创新项目和优秀的互联网服务商。

  创新中心在长沙高新区麓谷企业广场拥有6800多平方米孵化场地,为入孵企业提供包括综合基础服务、技术创新服务、导师顾问服务、营销推广服务、互联网人才实训服务、投融资连接等一站式孵化服务。入孵项目还可享受优先申请高新区“柳枝行动”20万无偿项目扶持资金、免费使用项目配套公共空间;免费获赠最高10万“百度云资源包”“竞网四重互联网服务优惠包”等优惠政策。

  湖南竞网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百度(长沙)创新中心总经理陈花表示,将以创新中心为载体,连接百度上下游产业链,联合湖南互联网服务商联盟的专业化落地服务能力,帮助本地技术开发者、互联网创业者和传统企业进行互联网创新,共同推动区域经济转型。

  探路互联网+传统行业发展新路径

  湖南竞网与湖南家庭服务协会、湖南摄影家协会、湖南足浴按摩协会、长沙工业地产商会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品牌推广、技术开发、顾客研究、服务领域延伸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整合双方资源,形成行业服务的合力,共同探索互联网+传统行业发展新路径。

  会上,湖南竞网还发布了2016-2017年湖南生产制造、农林牧渔、生活服务及旅游行业的搜索分析报告,为各行业企业指导生产、提升管理提供有力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