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有期货助力芷江脱贫 开启“产融式”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赵雅茜 编辑:甘红 2017-05-17 08: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大有期货与怀化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署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长沙5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赵雅茜)日前,大有期货有限公司(简称“大有期货”)与怀化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署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大有期货通过发挥现代金融功能平台的服务优势,为芷江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支持,助力芷江精准扶贫。

  大有期货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有期货与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的‘产融式’合作,是期货金融机构与市县级政府坚持市场驱动与行政推动相结合、走开放扶贫路子的新尝试,可打造出湖南期货服务实体经济、湖南期货精准扶贫的区域特色。”

  芷江鸭产业是芷江县精准扶贫的重点工程,为促进芷江鸭产业发展,帮助养殖户规避养殖成本波动,锁定养殖收益。在芷江县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大有期货为芷江鸭业企业、养殖户设计了专业定制的“保险+期货”保险方案。

  5月11日,大有期货还向芷江捐赠一笔款项,用于修建公益性小学、设立助学金及助推当地中小企业发展。

  经前期考察,芷江农、林、水产品资源丰富,开发潜力巨大,大有期货结合期货公司的行业特征,为充分发挥在价格管理、风险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与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拟在融资平台整合、“保险+期货”服务“三农”、多渠道协助融资、设立扶贫专项资金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促进双方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大有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拥有上海、大连、郑州三家商品期货交易所会员资格,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结算会员资格,是湖南省内第一家拥有投资咨询业务资格、资产管理业务资格、风险管理子公司、香港子公司的期货公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