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加食品或下周复牌 重大资产重组带来想象空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甘红 2017-05-12 08:17:16
时刻新闻
—分享—

  加加食品2017年一季报同比增长7.31%,重大资产重组带来想象空间。昨日(5月11日),加加食品召开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了年报、财报等9项议案。公司股票已经于4月20日起停牌,对于什么时候复牌,公司没有告知时间。

  加加食品近日公布了2016年年度报告,公司营业收入为18.87亿元,同比增7.5%;净利润为1.5亿元,同比小幅增长。同时,公司推出现金分红方案,为每10股派现0.4元,共计分配0.46亿元。2017年一季度,公司录得净利润0.59亿元,增长势头较明显。加加食品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7年5月19日前披露符合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但是,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至少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加加食品是国内第一家上市的酱油行业龙头企业,公司的产品构成以酱油和植物油为主。近年来了,加加推出“大单品”战略,通过聚集资源发展面条鲜、原酿造、盘中餐茶油等大单品,产品结构不断优化。重大资产重组若能成功,公司产能和生产效率将得到提升,未来业绩增长有望加快。记者 王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