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富证券首届“百公里毅行”落幕 捐出扶贫基金近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肖建宗 编辑:甘红 2017-04-24 16:00:27
时刻新闻
—分享—

财富证券首届“百公里毅行”活动落下帷幕。

  相关链接:
  财富证券首届“百公里毅行”活动长沙启动 力推“券商扶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肖建宗 长沙报道

  4月23日,为期两天的财富证券首届“百公里毅行”活动落下帷幕。财富证券共组织263人的团队参加活动,通过毅行支持扶贫的方式,财富证券共捐出扶贫基金9144.31元。

  财富证券董事长兼总裁蔡一兵在“百公里毅行”活动出征仪式上表示,“本次毅行活动,是公司专项扶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这次活动的员工走过的每一段里程都将化作爱心善款捐给对口贫困地区,员工每走一公里,捐助一元钱。”

  活动组织方面透露,财富证券精心组织此次毅行活动,通过徒步健身,亲近大自然,增进了同事间感情,也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更是充分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健康之旅,意义非凡。

  财富证券副总裁袁海是第二次参加毅行活动,他认为百公里毅行,拼的是体力和毅力,其实没那么复杂,抬腿就行!

  投行三部黄志程是第4次参加百公里毅行,第2次走完全百,爱运动是他的生活一部分。对于他的同事周容艳来说,走全百却没那么容易,去年陪同老公走了半百,途中多次想放弃,但她还是坚持走完了全百。株洲营业部的王兴威犯了高血压,在同事的照顾下,还是坚持走完了半百。

  此次“百公里毅行”活动,财富证券员工308人报名,共有132人完成半百,其中9人完成全百;263位财富证券人拿到了扶贫证书。

  本次毅行捐款作为财富证券扶贫工作一个部分,财富证券员工走出了9144.31公里的成绩,共奉献扶贫基金9144.31元。目前,财富证券已先后与湖南安化、沅陵、安仁、邵阳四县签订金融扶贫协议,每县每年安排帮扶专项启动资金100万元,三年共计安排1200万元用于贫困地区的精准扶贫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