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富证券首届“百公里毅行”活动长沙启动 力推“券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04-24 08:43:3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2日,财富证券首届“扶贫毅行”百公里活动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启动

活动现场,财富证券董事长兼总裁蔡一兵致辞

  红网长沙4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4月22日,财富证券首届“扶贫毅行”百公里活动在长沙启动。本次活动旨在树立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加强财富证券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践行券商扶贫的社会责任。

  “此次毅行活动是公司专项扶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走过的每一段里程最终都将化作爱心善款捐给对口贫困地区。”财富证券董事长兼总裁蔡一兵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徒步健身、亲近大自然、舒缓工作压力的放松之旅;也是增进同事间感情、提高团队凝聚力的亲密之旅,更是充分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的健康之旅。

  根据活动组织方透露,来自财富证券各营业部的近300名员工参与了此次毅行活动,财富证券员工在此次毅行活动中每走一公里将捐出一元钱给对口扶贫点。

  “此次毅行活动是财富证券力推券商扶贫的一个落脚点之一。”财富证券方面透露。目前,财富证券已先后与湖南安化、安仁、邵阳和沅陵四县签订金融精准扶贫协议,每县每年安排帮扶专项启动资金100万元,三年共计安排1200万元用于贫困地区的精准资金扶贫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