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思科技5380万美元收购越南资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2017-04-13 08: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顺应下游消费电子产品显示面板行业的发展趋势,主动融入“一带一路” 发展战略中,更好地服务下游重要客户,近日上市湘企蓝思科技(300433)全资子公司蓝思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简称蓝思国际)与越南胜华责任有限公司(简称越南胜华)签署了《工业区土地租赁之其财产转让原则合同》,与越南胜华责任有限公司、西贡北江工业区股份公司签署了《三方协议》。蓝思国际以5380万美元收购越南胜华名下的位于北江省越安县光州社光州工业区R(R2)地块的土地租赁权、厂房所有权及厂房内机器设备。

  记者了解到,根据越南法令规定,以上资产将由蓝思国际未来在越南投资设立的子公司(简称越南子公司)受让,越南子公司将主要承担对公司在越南的下游客户提供更多的直接配套生产与服务。交易的资金来源为蓝思国际自有资金。

  公司表示,本项收购为公司在越南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奠定了基础,使公司融入到“一带 一路”发展战略中,顺应了下游消费电子产品显示面板行业的发展趋势,有利于公司增强与下游企业的协同效应、更好地服务下游重要客户、进一步巩固公司的高端客户资源优势。记者 舒元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