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尔眼科:一季报预增超三成 龙头效应不断强化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4-06 11: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股2016年报:
  昔日“渣”股逆袭 湖南发展盈利1.4亿
  中联重科2016年战略转型成效斐然 新兴板块规模近百亿
  方正证券2016年实现净利26亿 均衡发展价值凸显
  金杯电工2016年净利1.69亿元 确定“一主两翼”发展格局
  湘股动态:金健米业靠主业外收入盈利
  澳优乳业2016年业绩稳健增长 毛利增长90.7%
  盐津铺子2016年净利0.86亿元 同比增长3成
  湖南黄金:2016年净利1.44亿元
  华凯创意:2016年净利预增4200万元

  相关链接:
  湘股年报戏码正上演 新股下滑周期股大亏损
  6湘股年报集体亮相 均实现盈利
  两上市湘企去年业绩下滑

  更多湘股动态:
  红宇新材取得军工二级保密资格
  快乐购停牌 筹划资产购买事项“瞄准”新媒体
  华凯创意预中标1亿元文化创意园建设项目

  红网长沙4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爱尔眼科4月5日晚发布2016年年报及2017年一季报预告。公告显示,公司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400,040.17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6.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746.7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0.24%。主营业务强劲增长,屈光手术实现收入114,128.66万元,同比增长35.94%,白内障手术实现收98,113.96万元,同比增长22.36%,视光服务实现收入87,212.15万元,同比增长36.67%。

  同时,公司预计2017年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423.63万元—16,016.85万元,同比增长30%-35%,在去年同期高基数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快速增长,行业龙头的马太效应进一步显现。

  年报显示,2016年公司全面发展,亮点频现。一是公司持续加快医院网络布局,大批著名专家陆续加盟,通过再次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发展动力更加强劲。二是医教研一体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全年实现新技术应用共95项,主办了2016屈光手术国际论坛、橘洲视光国际论坛、白内障及屈光手术国际论坛等高等级国际学术会议,各项学术交流、学术论文等科研成果显著,设立了湖南省首个眼科跨学科院士专家工作站,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三是移动医疗战略多路并举扎实开展,社区爱眼e站逐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和经验。此外,公司推出的非公开发行方案获得了股东大会高票通过,未来将助力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

  公司董事长陈邦表示,爱尔眼科在“十三五”期间将谋划长远发展,深化战略布局,通过立足自身优势整合全球资源,倾力打造眼科生态圈,逐步实现连锁医院、眼健康“互联网+”、国际化、科技创新、医疗金融等五个维度的深度融合创新,以扩大行业边界,形成全新优势,服务全国民众,实现公司领先发展,同时拉升中国眼科学和视觉科学在全球的行业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