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雄集团与湘潭大学启动“学历提升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3-08 08:3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永雄集团3月7日晚透露,为帮助员工提升专业素质和学历水平,公司“学历提升计划”启动仪式暨湘潭大学2017级法学本(专)科函授班开学典礼在永雄集团高新区总部隆重举行。

  作为国内优秀的民营小额不良欠款管理企业,永雄集团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员工素质的提升,在优化人才结构、打造学习型企业和幸福企业上不遗余力,本次与湘潭大学联合举办的内部员工高升本、专升本、专本连读法律函授班的“学历提升计划”,即是集团为所有在职员工提供的一项特色福利,让员工不出门即可享受与湘大学生一样的教育,同时配合视频授课、在线教育等,确保员工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同时,为减轻员工经济负担,集团还将为员工承担一部分学费,剩余由员工独立承担的部分可分期支付。本届共有230名员工通过成人高考被湘潭大学法学院成功录取。

  资料显示,永雄集团与湘潭大学开展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7年有余,双方在不同层次、多个领域都取得了双赢的结果。

  “湘大法学院不仅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更培养了一大批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法律人才,是有专修法学意向的学生的向往。”会上,永雄集团副总裁李想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