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惠旅跻身长沙市雨花区文化创意“十大领军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02-28 17: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惠旅等企业跻身“2016年度雨花区文化创意十大领军企业”。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中惠旅此次跻身区域文化创意十大领军企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品牌价值。”2月28日,新三板挂牌企业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惠旅”)方面向红网透露。

  日前,2016年度长沙市雨花区文化创意“十大领军企业”正式对外发布,其中中惠旅、湖南文化艺术品产权交易所、天闻数媒科技(湖南)有限公司等公司成为“十大领军企业”。

  “这十大领军企业都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所处的细分市场有着较高的占有率、产品或是技术在行业内具有领先地位,积极组织或参与社会性活动,对文创行业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在投资、税收等总量上有着突出贡献。”长沙文化创意产业分析人士告诉红网。

  “我们之所以能够得到行业的认可,主要还是与公司自身独有的文化创意基因有关。作为体验产业领导品牌,公司依托企业文化系统、景区规划与产品设计系统、景区营销与O2O云平台、景区人才培训与输出系统、三自管理系统、智慧景区管理系统等六大系统,已经成功打造有核有链有融合的全域旅游连锁运营模式,为品牌的输出打下坚实基础。”中惠旅相关负责人告诉红网,公司是旅游全产业链整合专家,目前已是近4万家企事业单位拓展培训的综合服务商,运营管理的景区包括玻璃桥景区石牛寨、长沙石燕湖旅游区、涟源湄江旅游区等20余家。

  2016年度长沙市雨花区文化创意“十大领军企业”是由长沙市雨花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和雨花区委宣传部联合评审,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培育骨干文化创意企业,充分发挥文化创意企业领军人物的示范带头效应,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