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捕捉“黑马股”赚大钱? “荐股软件”你可别轻信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 编辑:甘红 2017-02-28 16: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少投资者都有过这样的经历——频繁接到电话,对方表示要推荐能捕捉“黑马股”的软件,说得天花乱坠,保证能赚大钱,这可信吗?近日“12386证监会热线”对这样的现象答复投资者咨询时表示,根据国家规定,只有经中国证监会许可、取得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咨询机构,才可以向投资者销售“荐股软件”。投资者可以去中国证监会网站首页“机构名录”栏目、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首页“信息公示”栏目,查询核实销售“荐股软件”的是不是合法的证券经营机构。投资者在收到此类电话时,应当先对软件和推荐机构进行必要的了解后,谨慎购买。

  “12386证监会热线”答复还表示,“荐股软件”是提供证券投资咨询服务的一种方式,可以提供一些咨询信息或投资建议,供投资者投资决策时参考,不可能捕捉到所谓“黑马股”,更不能保证投资者只赚不赔,“如果有人向您宣传,说他的荐股软件能捕捉黑马股,保证您用了以后一定能赚钱,那是在忽悠您,请您千万不要上当受骗。”(记者于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