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胜通科技挂牌新四板 做好“一带一路”先行者

来源:红网 作者:冯钧 编辑:甘红 2017-01-20 11: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胜通科技挂牌新四板,将为新材料产品项目和智能制造产业升级提供保障。

  红网长沙1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冯钧)1月18日,长沙胜通汽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股交所正式挂牌,股票简称“胜通科技”,股权代码:600083。公司负责人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将响应国家的号召,做好“一带一路”的先行者。

  胜通科技是长沙经开区汽车产业园区的支柱型老牌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2005年企业入驻园区,主要产品是商用车弹簧钢板和车轮。产品不仅在国内中西部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还远销东南亚市场。企业与北汽福田汽车集团、一汽柳州特种车制造公司、广西福达汽车等车企有着紧密的合作。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的主要市场在“一带一路”沿线,他们将响应国家的号召,充分抓住机遇,发挥优势抢占市场,做好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一带一路”的先行者。

  胜通科技自主研发的多种轻量化和新材料产品荣获多项专利和荣誉,并开始逐步推广,将为国家节能减排走绿色产业化发展道路做出贡献。

  此次挂牌成功,将为公司的新材料产品项目上马和智能制造产业升级提供坚强的后盾和保障,为公司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