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股交所与省工商局签合作协议 提高中小企业服务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6-12-06 14: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工商局和湖南股交所签订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建设合作协议。

财信金控总裁胡小龙、财富证券董事长兼总裁蔡一兵、财富证券副总裁仲凡、湖南股交所总经理易卫红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红网长沙12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下午,湖南股交所和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签订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建设合作协议。

  此次签订协议,将对湖南省中小企业融资、创业投资、天使投资退出和流转机制等起到促进作用,湖南省不仅成为国内首批实现工商登记部门与区域性股权市场股权登记信息对接机制的省份,同时在区域性股权市场建设又再次走在全国前列。

  协议签订后,双方将按照“共建资源、互惠互促、机制保障”的原则,利用现有平台实现信息资源相互共享,同时双方还将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发挥各自服务优势,切实提升湖南省中小企业的服务质量。

  今后,湖南省中小企业不仅能够从湖南股交所得到融资效率提升和融资成本降低的双重效益,更能在办理股权融资等多项业务时,享受到工商登记部门和湖南股交所便捷高效的联动服务。

  湖南股交所是湖南省区域性股权市场,是集股权登记托管、挂牌交易、融资等培育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已累计为股份公司实现股权、债券等融资519.85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