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股交所“雨花专板”开通 70家现代服务企业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6-11-16 14: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湖南股交所“雨花专板”开通。

  红网长沙11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下午,湖南股交所“雨花专板”开通,同时,牙医帮等70家现代服务企业挂牌股交所。

  中小现代服务企业遍及湖南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居民服务、仓储服务、电子商务等领域的30多个行业。

  湖南股交所总经理易卫红介绍,湖南股交所将为雨花专板企业提供差异化资本市场专业服务,以分行业的形式对接金融和投资机构,成为专板挂牌企业的“成长助推器、资金加油站、上市孵化港”,使挂牌企业通过湖南省区域股权市场实现规范发展、拓宽融资渠道,迅速做大做强。

  作为本次挂牌推荐商,欧兴资本是一个集私募股权基金、投融资服务及企业挂牌上市咨询为一体的企业一站式金融服务提供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