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富重装布局“一带一路”国家 签订数十亿美金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6-10-21 12:11:0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年来发展迅猛的泰富重装一直在寻求走资本市场的道路。

泰富重装湖南九华工业园夜景。

  红网长沙10月19日讯(记者 喻向阳)泰富肯尼亚拉姆国际保税港区项目成功签约,预计投资240亿元人民币;与印度Uttam集团签署沃尔塔钢铁厂扩建项目,涉及金额约10亿美元;泰富与伊朗某国有控股大型石化公司签署协议,金额达5000万美元;泰富马来西亚专用码头建设1.59亿美元;泰富几内亚558平方公里铝矾土矿矿石陆江海联运工程项目0.5亿美元……

  借助“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战略等契机,近年来泰富重装集团在不断抢占国内市场的同时,海外市场也取得了骄人业绩。

  昨晚,泰富重装有关负责人在接受红网时刻新闻记者采访时透露,公司目前已在塞拉利昂、印度、印尼、越南等国家成功签订了数十亿美金的港口、钢铁厂、水泥厂建设项目。

  泰富重装集团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不断深入推进的大背景下,运用自身优势,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布局,拓展散料输送装备系统、港口装卸装备系统、海洋工程装备系统业务版图,并与中国水电、中国电建等央企深入合作,在东南亚、非洲、中亚等地区斩获颇丰,在国际产能合作与先进装备制造走出国门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资料显示,泰富重装集团下设泰富重工、泰富工程、泰富海工、泰富中诚、泰富象王、泰富建设、泰富物业等20多个子公司,并在意大利米兰、巴西里约热内卢、印度加尔各答、澳大利亚悉尼 、韩国浦项等国际地区设立了分公司。

  泰富重装集团打造了“湖南九华工业园”和“天津临港工业园”两座智能制造千亿产业园,总占地面积346万平方米,基本实现了智能化、数字化、环保化的高要求。2014年,泰富重装产值突破100亿元大关。2015年,泰富重装产值达165.5亿元,其中海外订单达20.1亿美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