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有期货香港子公司开业 湖南期货迈向国际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编辑:甘红 2016-10-21 18: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香港10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章尧)10月21日,大有期货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有香港”)正式开业,这是湖南本土金融行业第一次在香港设立分支机构,大有香港的开业运营标志着湖南期货公司正式迈向国际市场。

  大有香港是大有期货有限公司(湖南省期货业协会会长单位)全资控股子公司,于2015年12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2016年9月取得香港证监会(SFC)颁发的第二类业务牌照(期货合约交易牌照,中央编号BHF476),提供包括指数期货、货币期货、金属期货、能源期货、农产品期货及债券期货等在内的环球期货产品交易服务。

  大有期货香港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在当前A股市场反复震荡、“资产荒”加剧的情形下,大有香港的开业有利于满足湖南投资者及具有QDII资格的相关机构进行境外投资、全球资产配置和金融产品创新的需求。而且,随着国际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各种外向型经济企业时刻面临着国际市场的激烈竞争与国际价格的剧烈波动,大有香港的开业有利于湖南企业利用国际期货工具加强价格风险管理,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

  附:

  垂询电话:(境外)(852)-2213 2716   (境内)15012538866

  传真:(852)2368 2081

  电子邮件:hkcs@dayouf.com

  公司地址:香港上环干诺道中168-200号信德中心西座3702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