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人照护获千万级天使轮投资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6-09-08 16:3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8日讯(记者 喻向阳)湖南首家移动医疗领域创新型企业——华人照护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昨日透露,近日获得千万级天使轮投资,目前公司估值过亿。

  请假难,时间紧,父母看病怎么办?到大医院看病像迷宫,常常找不到北……患者就医过程中的“痛点”如何解决?2015年9月29日,湖南首款医疗APP“陪看病”(华人照护前身)在长沙部分大型医院上线启动。这款“互联网+”陪诊服务瞄准老年患者、外地患者,由此延伸出“第三方”陪诊陪护服务。

  华人照护app是华人照护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独立研发开创的主打品牌产品,一个致力于健康照护行业的移动互联网平台。旨在改变照护需求人无法迅速找到照护员、照护员无法迅速找到照护需求人的局面。照护需求人只需手机注册一键请求,就可以轻松享受门诊陪诊、住院陪护等服务。

  截至目前,已有海捷投资、弘毅投资、启赋资本、中钰资本、茂瑞投资等创投机构亲临华人照护考察。该公司团队还与联想、春雨医生、中金汇财、老百姓大药房等公司进行了深入互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