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翔3D登陆湖南股交所 资本市场迎来3D打印领域新秀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6-07-08 14: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7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下午,湖南华翔增量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简称“华翔3D”,股权代码“600076”)。

  华翔3D是全国唯一一家覆盖3D打印医疗应用领域全产业链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组建了以戴尅戎院士为核心的3D打印医疗应用专家委员会,以及具有博士、硕士学历的专职工程研发技术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并配有专业的医用3D打印设备,专业开发3D打印医用专用材料。

  资料显示,华翔3D与湘雅一医院、湘雅三医院、省肿瘤医院、省人民医院等省内大型三甲医院建立了临床应用推广合作关系,基本建成了三维影像重建模拟、手术设计规划模型、个性化精准导板、个性化功能植入器械等产品体系,产品应用到关节、脊柱、创伤、肿瘤、血管、神经、口腔、整形、康复、组织工程等多个医学领域。

  董事长侯银华表示,今天挂牌是踏足资本市场的一个起点,公司今后将借助这个平台,严格按照挂牌上市规则的要求,保持高度的透明度和良好的治理结构,规范公司运作。

  华翔3D的挂牌推荐商——东方蓝海(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芳表示:“东方蓝海辅导湖南华翔增量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股份制改造、股权激励、财务梳理、法务梳理,并经过认真审核后向湖南股权交易所推荐。后续工作中,东方蓝海将对华翔3D进行持续辅导和投融资对接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