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良科技登陆湖南股交所 打造幼教生态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6-05-18 14:4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5月17日,湖南马良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马良科技”)登陆湖南股交所挂牌仪式在长沙举行,此举标志着马良科技将正式借力资本市场,向幼教平台服务型企业转型发展。

  马良科技董事长周益安表示:“马良科技成功挂牌湖南股交所成长板后,我们将有效利用湖南股交所在融资、展示、集聚、辅导等方面的集成功能和组合优势,进一步规范公司治理结构、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拓宽融资渠道、树立品牌形象,实现公司的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

  公开信息显示,马良科技是一家集智能系统开发、应用服务,智能幼教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公司专注于“互联网+智能制造+教育”领域,其中以“体智”服务为特色的智能幼教系统定位于幼儿园,精准服务于家长,旨在构建“互联网+”时代下的幼教生态系统。

  业内人士透露,目前,马良科技将找准企业发力点,逐步完成从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型企业,向平台型服务企业转型。同时,登陆湖南股交所后,马良科技还将巩固和稳步提升现有业态,借力资本市场,大力推进跨界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