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股交所综合实力进全国前十强 今年力争转板率达5%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6-03-15 14: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在今天上午召开的湖南股交所2016年第一期会员大会上透露,湖南股交所综合实力挺近了全国区域性股权市场前十强,股权质押融资规模排名前三名。

  数据显示,湖南股交所目前服务的企业已达1800家,累计为企业实现股权、债券等直接融资超6亿元,实现股权质押融资486亿元,各类专业服务机构156家,投资者近10万人,综合排名挺进全国35家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前10名。

  另据湖南股交所总经理易卫红介绍,今年将作为股交所的服务年,将对挂牌企业实现地域全覆盖、服务全覆盖,优选板挂牌企业转股改板、区域市场转全国市场,对存量挂牌企业进行分层,建立优质企业项目池,不同层次的企业提供差异化服务,实现转板率达到5%,争取设立一支示范基金、一支政府基金、一支股权投资基金。

  此外,股交所今年计划新增挂牌企业1100家,总融资额88亿元,力争综合实力进入全国前六强,将湖南股交所建设成为专业化的区域股权交易市场。

  今年的会议还对部分推荐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机构进行了表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