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股交所与湖南省中小担保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6-03-04 14:0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4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湖南股交所与湖南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湖南省中小担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股保通”业务推介会。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互相推荐业务、共建平台、创新融资产品、风险补偿基金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并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和服务优势,取长补短,继续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解决省内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签约仪式结束后,湖南股交所与湖南省中小担保共同举办了“股保通”产品推介会。“股保通”是指湖南股交所和湖南省中小担保合作开发,针对持有股交所登记托管未上市股份公司的股权,通过中小担保增信,获得银行授信并实现融资的方式。

  截至目前,湖南股交所服务的企业已达1800家,累计为企业实现股权、债券等直接融资超6亿元,实现股权质押融资486亿元,各类专业服务机构156家,投资者近10万人,综合排名挺进全国35家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前10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