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朗文网络登陆湖南股交所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5-12-31 16: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30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日下午,长沙市朗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朗文网络”)在湖南股交所挂牌。

  作为传统行业,湖南家居业的“互联网+”之路,虽然走得缓慢,但也同样跟进着大势所趋。无论是家装行业,还是家居卖场,抑或是家居单品,近年来在经营模式、营销手段等方面都在探索符合自身特点的互联网道路。朗文网络主营是打造一个以“0731家居网”为主体平台的家装家居的消费性大网络,实现同城线上线下渠道的无缝结合的电子商务平台。

  朗文网络创始人张明霞介绍,公司挂牌进入资本市场将对0731家居网平台“互联网+”的发展产生决定性影响,让“互联网+”成为家居行业服务消费者的更省心,更放心,更安心的快乐家装渠道,而不是将消费者带到一个他们无法掌控的电子商务虚拟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